close

全世界最好用的狗狗訓練尿布墊!

 
對於必須長時間待在室內的狗狗或幼犬,哈比狗訓練墊是一項很理想的產品養狗的主人都知道,每天都要煩惱狗狗尿尿的問題,帶出去上又怕來不及趕回家,狗狗在家裏憋的好可憐又辛苦,有時又下雨,弄得全身濕淋淋髒兮兮在家尿又怕到處亂尿味道重,在廁所有時踩的腳濕濕,而且尿垢會造成嚴重惡臭味。

還在用傳統的報紙或是抹布嗎?放狗狗出來,怕亂小便,報紙有油墨、吸收力又差,用拖把拖又累又臭臭的,整間屋子都是尿騷味。不管是下班回家或友人家中作客,難忍的尿騷味,總事讓人影響愉快的心情。只要使用Huppy訓練尿墊,家中不再有尿騷味!!專為狗狗設計的尿布,除臭、吸收力佳,用完就丟,一點也不麻煩,還可以維持環境衛生,誰說養狗一定有狗騷味?用狗尿布狗尿尿在多,也容易清理。



狗尿布是什麼?
一般人聽到狗尿布三個字,多半會以為是跟嬰兒一樣束在腰上整個直接包覆在臀部,防止尿液和糞便直接漏出的尿布,事實上狗尿布有分為兩種,一種是包覆式的,一種則是可以鋪在地上的,包覆式的狗尿布主要是用在母狗生理期時防止分泌物漏出或是針對高齡的狗狗或是癡呆的狗狗使用,這樣狗狗就不會因為尿失禁 而到處亂尿尿,一般狗尿布則是用來讓狗狗大小便,或是訓練狗大小便在固定的地方,避免家中到處都是狗尿騷味以及狗亂尿的痕跡。

狗尿布VS報紙
大部分的飼主,在尚未使用狗尿布之前,最常用的作法是將報紙塞在狗尿盆裡讓狗兒尿尿,報紙的好處是方便、取材容易、吸收力也還不錯,但這也僅限於小型的乖乖狗,如果遇到大型犬如:黃金、拉布拉多,那薄薄的一兩張報紙還真的不夠牠們尿啊!再者,報紙上含有大量的油墨,沾上狗尿之後,真的很難保您家的小白狗不會變成小花狗,而且說實在的,油墨味人吸多了就覺得不舒服,更何況狗的嗅覺是人類的幾萬倍。

使用狗尿布的優點是:
1.吸水力超強,不用經常更換,當然也比較環保嘍。
2.除臭效果強,室內不會再有尿騷味。
3.可以用來訓練狗狗到固定位置大小便。至於缺點呢…
就是需要一點花費嘍,但比起花時間在那邊清理被尿溼的報紙,倒也算是經濟實惠啦!

狗尿布如何使用?
打開包裝後取出狗尿布,將吸水面朝上
鋪在地上或是狗尿盆上
剛開始訓練狗大小便時可使用圍籬,或將狗尿布鋪在狗籠裡
建議放在狗狗常常尿尿的地方,例如:廁所附近或狗籠附近
當狗狗有想要尿尿的反應時(例如:轉圈圈)就快點將狗狗帶到狗尿片上。
6 ·狗狗先上過幾次以後,之後就會習慣去狗尿布上尿尿。
由於狗尿布的吸收力很不錯,所以正常情況下,大約1天換一次即可,如果 小型犬可以考慮1~2天更換一次狗尿布。
將更換下的狗尿布打包好丟入垃圾桶。
一般外出時也可攜帶狗尿布給狗狗使用喔!

如何訓練狗大小便?
訓練狗大小便分為戶外及室內的訓練,在戶外訓練狗大小便時應選擇相同的散步地點和時間,在狗狗吃完飯後的半小時後帶牠出去散步,如果一路上狗狗都沒有要尿尿的樣子,就停在同一個地點直到牠尿尿為止,看到牠正確完成大小便的動作後,馬上給予牠獎勵或讚美,讓狗狗知道牠做這個動作是正確的。在室內訓練狗大小便可以觀察狗狗大小便的時間和地點,利用狗尿布墊做為輔助工具,將狗尿布墊放置在狗狗常尿的地方或在狗尿布墊上沾一點狗狗的尿,讓牠漸漸的習慣在狗尿布墊上尿尿,訓練狗大小便在固定的地方,當然,如果狗狗有確實完成動作,一樣要及時給牠獎勵,才能增強狗狗正面的行為。

為什麼幼犬需要訓練?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相信這句話大家是在熟也不過了!而養狗更不能是一時的興起,而是要把他當成是您的朋友甚至是家人,所以當您在外面購買或認養了一隻幼犬時,幼犬訓練就變得隔外重要了,因為他已經成為您家中的一份子了!既然是一份子,就要遵守在家庭的生活公約,所以飼主更需要做好幼犬訓練的工作。

幼犬訓練的時機?
因為狗狗是很聰明的動物,平均智商可達到人類幼兒的2歲甚至更高,狗狗在幼犬時期就可以學會很多指令,即使只有七週大也可以,如果可以透過有趣的遊戲方式來教學,對於幼犬訓練是很有幫助的,飼主可以提供玩具、食物和讚美,來獎勵其達成所要的行為,如此幼犬更容易服從指令。盡可能營造牠不容易犯錯的情境,切勿以處罰的方式進行幼犬訓練,否則可能會造成狗狗身、心受傷。
幼犬訓練盡可能在牠出生7~8週就要開始訓練,因為這段時期是狗狗的幼稚園時期,主人除了提供食物、保護,給予關心、照顧,陪牠玩耍以外,還要教導幼犬哪些事情是不可以做的。主人需要對狗狗約束、限制和基本口令的練習,促進狗狗的耐心,也替自己省去一堆額外的工作。有步驟的幼犬訓練,狗狗的自信心會隨著執行口令次數的增加,個性漸趨穩定,「學習」變成了牠生活的內容,也使狗狗的行為能更融入您的居家生活中。

幼犬訓練-噓噓篇
相較於成犬,幼犬待在家中的時間其實是相當長的,所以當一隻新的狗狗帶回家中後,主人最先對幼犬訓練應為訓練狗大小便,因為狗亂尿的話不但會影響居家的生活環境,也可能會造成其他家人的反感,狗狗被大小便沾到也可能引發細菌感染,訓練狗大小便最好是運用正面加強物,也就是各種食物、玩具獎賞,主人可以觀察幼犬大小便的時間和地點,利用狗尿片做為輔助工具,將狗尿片放置在狗狗常尿的地方或在狗尿片上沾一點狗狗的尿,讓牠漸漸的習慣在狗尿片上尿尿,訓練狗大小便在固定的地方,當然,如果狗狗有確實完成動作,也要及時給牠獎勵,才能增強狗狗正面的行為,幼犬訓練非難事,只要多點耐心即可!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特色
• 獨特裁縫設計,超強吸水力,瞬間吸收,防止尿液外漏!
• 材質特殊構造,尿液絕不滲透,保護家中地板!
• 高吸收聚合物,鎖住水分子,不逆流!
• 消除尿騷味!
• 誘導愛犬至狗尿布上大小便!!很容易的訓練狗狗到固定位子大小便!!
• 戶外、戶內更換容易、丟棄方便!
• 超大尺寸,超耐時使用,不用常更換!

您還在使用一般店家使用的尿布墊嗎?只要狗狗尿一次,就要馬上更換,要不然尿液一定外漏,還會滲透到地板,會破壞您家中的地板,清理起來又不容易。又擔心狗狗腳再去污染尿液,弄的滿屋子都是味道,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狗的嗅覺能力是人類的100萬倍。 狗的嗅覺細胞約有2億個,而人類的嗅覺細胞只有五百萬個。添加香料來除臭會讓狗狗太刺激! 所以有其他商品標榜香味,不見得真的好喔,購買前請三思!!!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購買理由
哈比狗狗吸水力超強,不用擔心外漏。!
哈比狗狗獨特裁縫設計,尿液不會滲透,保護家中木質地板,不用再二次清理!
高吸收聚合物材質,尿液不逆流,不用擔心寵物腳污染!
哈比狗狗神奇除臭效果強,從此告別室內尿騷味!
除臭效果不用香料,不會傷害寶貝狗的嗅覺!
哈比狗狗的獨特氣味誘導狗狗至狗尿布大小便,可以輕鬆訓練寵物固定位大小便!
戶外、室內使用簡單,方便丟棄!
哈比狗狗的超薄設計出門攜帶方便。
給狗狗一個舒適、乾淨的地方方便,狗狗會更乖巧、更愛你喔!
10· 有錢也買不到,只有在美國才買的到喔!
11· 哈比狗狗是美國評價最高的狗訓練尿布墊!
12· 國際超大型連鎖購物中心Wxx-Mxxx指定採購!
13· 只要用過”哈比狗狗”,你絕對不會再換其它品牌!

美國賣到缺貨時,一些愛用者的回應:

山德拉
我有5隻馬爾濟斯,3隻2磅和2隻3.5磅。當天氣不好時或太冷時,沒辦法到戶外去大小便。30年中我試過很多種品牌的尿布墊。直到我買了哈比狗訓練尿布墊,我非常的驚呀!它的吸水力及防漏真的很棒,是我用過品牌當中最好的。真可惜我只買了一包,我再回到xx商店己經銷售一空,店裏的經理告訴我幾個地方或許可以找的到,但是也都賣完了。我的狗狗們己經在祈求給他們”哈比尿布墊”,它們不喜歡使用其它品牌的,會讓它們很不開心。真希望xx商店能趕快把貨補齊。

布藍達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是我在市面上找到最佳的,買回來我立即使用,放在房子裡,並且很容易就可以訓練我們5隻可愛的狗狗到墊子上小便。我真的很高興能買到這麼優質的尿布墊,但是現在在xx商店買不到,店裏的經理說要過些時間才會補貨,真希望他們能庫存多一些。

綺麗
我為了”哈比”等待了幾個月,終於在xx商店買到了。”哈比”真的是最佳的尿布墊,吸水力真的很好,我真的很愛用它,我真的希望xx商店不要再缺貨了,趕快再進多一點的貨吧!

道斯力
我己經養狗32年了,很顯然的,”哈比”是我用過最好的狗狗尿布墊。他吸了很多量的尿液,但是從未外漏過,我可以很輕易的清理它,而且地板還是乾的屋內也沒有味道。我寫信到xx商店,
告訴他們趕快補貨。我愛”哈比”。

麗沙
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是最佳的訓練墊,我有1隻約克夏和2隻minidoxies,這個尿墊總是能保持乾燥,讓我很放心的使用及容易清理。我的狗狗們也非常的喜歡用它。Xx商店請趕快把貨補足吧!

喬伊絲
我1月時在xx買了一包”哈比狗狗訓練尿布墊”,但是現在買不到了,我用了其它品牌後,我決定我只要買”哈比”訓練尿布墊。如果有任何人發現那可以買的到,請留下信息告訴我。


台灣部落客推薦:http://fzx310.pixnet.net/blog/category/946928


【點此前往訂購】

arrow
arrow

    fzx3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